close

AD201406  

每個月 
總會有幾個醬子的類似種睫毛客人來找mia卸除重做
真的很讓人嘆氣耶 (我難卸、妳難受)

總是聽到~~
" 很快,大約15-20分鐘左右就接好、剛接玩眼睛好薰、洗臉會有點刺痛、
有點癢、會一撮撮的、硬硬的、幾天就亂七八糟、我以為接睫毛都是這樣、不舒服....... " (mia我都會背了XD)


 (柔柔太陽穴)

這位客人的故事是因為覺得睫毛沾在一起
不是散開狀,先用了針去挑開不成,只好用了身邊有刷子器具(睫毛膏),然後就降了><

mia重新嫁接完後就會聽到驚嘆說 " 好軟喔,可以梳耶 " (這我也背起來了)

我只能說接睫毛的技術很多種,也是有人覺得這種快速接法很符合時間效率,
剛做完也很濃,不在乎做完後的任何問題.....(這是個人自由)


但是,基於善心來的
mia奉勸睫毛質地細軟、量少、想留睫毛刷睫毛膏的朋友三思一下喔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i。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